2011年5月5日星期四

预产期快到了+回班台拜拜...

17th June 2011---我的预产期,距离今天5月5号还剩42天罢了!!

现在心情很难形容,每天不停的翻日历...准备小豆豆妹出世要用的用品,不断的走来走去!!

我的心都被自己快吓坏了!!

宝贝的手套+脚套还真多~70++多对~我买了差不多十对,其它的都是宝贝的姑姑
给的~~整理起来还挺累人,但是却乐在其中^^❤


还有待产包~我从7个多月就开始整理了,一直怕拿漏什么的,哈哈~真的是很心急吖^^



5/5/2011-今天宝贝34周了~昨天在政府产检,宫高已经32cm了,体重也58公kg了。。

妈呀,莫非真的要打破60++kg大关!!体重从怀孕前的45kg到现在,升了13kg了!

我经常被镜子中的小肥婆吓到=w=((哈哈))其实我本身是吃不多,吃饭也

超小分量的,可是就不懂怎么变到这么胖嘟嘟去>W< 可能是母体的胎儿都厉害吸收,吃了的东西一点都没浪费,全都吸收!! 嗯嗯,我觉得是这样~~(安慰自己=.=)手臂大腿都肥肥了!! 怀孕前---还瘦瘦美美的~~


现在的我---1个小肥婆 =P



那恐怖的肥腿==令我无言!!

的确变了很多,完全不一样样子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快要生小豆豆了,我和老公特地回我家乡拜拜,求主生娘娘让我可以平安顺产,

宝贝健康出世!!5月1号劳动节我们就回家乡---Pantai Remis,渡过我们的happy

holiday~

回到家乡,住在小时候的家~很温馨的感觉❤

早产的表姐和她宝宝还在医院,快3个星期了!!

宝宝出世时8个月,1.9kg~~

我本来想去探望她们两母子,但姑姑说大肚婆不要去医院比较好!就没有去了~

现在妈妈和宝宝情况良好,宝宝没住氧气箱了,还有点黄,妈妈住在医院方便与喂母乳...

回到班台,看到我最敬爱的嫲嫲...原来,陪伴老人家说话真的只有‘听’的份而已!!哈哈

嫲嫲说了很多故事给我听=)关于爷爷的..还有她以前生小孩的点滴~~

第二天一早,我和dear去拜拜~也吃了超级丰富的早餐^^到了中午,就回美罗了~~

临走前,嫲嫲给了一瓶坐月子喝的‘毛鸡酒’我~ 谢谢嫲嫲❤

小肥婆和嫲嫲的合照❤


再来一张❤❤嫲嫲kiss我耶^^还-波-一声!!


再来一张dear和嫲嫲的合照--老公的第一次^^嘻嘻


答应了嫲嫲,宝宝满月后要抱回去给她老人家抱抱^^

2 条评论: